樂團:Epica
國家:荷蘭
類型:Symphonic Power/Gothic Metal
個人評分:9/10
團員:Simones Simons (Vocals)
Mark Jansen (Rhythm Guitar & Death Vocals)
    Isaac Delahaye (Lead Guitar)
Yves Huts (Bass)
Coen Janssen (Piano & Synthesizer)
Ariën van Weesenbeek (Drums & Death Vocals)



這張專輯從去年馬雅上架以來我就很想把他敗回去


但是一直拖到今年過年我才真正收到這張專輯


上一張07年的
The Divine Conspiracy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但這張給我的是更驚奇的驚奇


這張專輯融入了更多前衛金屬的剽悍riff


solo也變多了(相較之下上張只有一首有solo,難怪
Ad Sluijter會離團○( ̄﹏ ̄)○)


新成員
Isaac DelahayeAriën Van Weesenbeek的加入讓Epica的音樂元素更豐富


加上正妹主唱
Simone Simons跟他的團長前男友Mark Jansen


Epica往後應該能像同鄉前輩Within Temptation一樣紅到全世界去





1. Samadhi (Prelude)
2. Resign to Surrender (A New Age Dawns Pt. IV)

3. Unleashed
4. Martyr of the Free World
5. Our Destiny
6. Kingdom of Heaven (A New Dawns Pt. V) 
7. The Price of Freedom
8.
Burn to a Cinder
9. Tides of Time
10. Deconstruct
11. Semblance of Liberty
12. White Waters (feat. Tony Kakko)
13.
Design Your Universe (A New Age Dawns Pt. VI)
14. Nothing's Wrong (Bonus Track)




上面的紅色字體是我比較喜歡的曲目,基本上這張專輯給我的感覺是一氣呵成又充滿了技術性


歌詞也是寫的越來越看不懂


但相信只要Simone還在


我就一定會砸錢去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陳宗育Metal 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